招生考试网
学历类|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|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
资格类|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|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
工程类|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|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
计算机|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|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
 招生考试网 - 高校信息 - 国外大学 - 正文
达拉斯浸会大学
来源:fjzsksw.com 2009-6-13 12:35:35 【字体:小 大】

  达拉斯浸会大学(以下简称DBU)位于美国西南部德克萨斯州,大学创立于1898年。它是一所南部大学联盟学校,该校被《美国新闻世界报告》选为“一所要特别注意的大学--校誉及素质,提升最快学校之一”并且可以授予学士、硕士、及博士学位。
该校的商学院比较著名,是全美商学院和商科联和院校之一(ACBSP),可以授予学士工商管理学位、学士商务研究学位、硕士工商管理学位、硕士组织管理学位。该校的音乐系是全美音乐联合院系之一。该校的教育专业可以提供全美的教师资格证书。本校对没有语言成绩的国际学生提供ESL课程。

  ☆ 课程设置

  提供56个本科学位,12个硕士学位和2个博士学位。是一所四年制大学,颁发学士及硕士学位。大学分为三个学院,可选修科目超过三十多科,包括工商管理,教育,社会科学及护士等。

  1、学士学位课程

  艺术、计算机信息科学、刑事审判、健康管理、心理学、社会科学、会计学、工商管理、金融、管理、管理信息系统、市场营销、基督教研究、哲学、音乐、教育音乐、钢琴演奏、声乐表演、理论/作曲、英语、历史、现代语言、航空研究、军事科学、生物、数学、自然科学、圣经研究、传媒、科学间研究

  2、硕士学位课程

  MBA(会计、电子商务、企业管理、金融、全球管理、市场营销、项目管理、技术与工程、健康管理、信息系统管理)、管理、顾问服务、教育(基础教育、中学教育、教育领导学、对外英语教学)、职业发展、基督教教育、高等教育、数学、犯罪审判、冲突处理、心理咨询、国际商业

  3、博士学位课程

  教育领导、领导研究

  ☆ 入学条件

  1、学士学位申请者

  a、 高中毕业

  b、GPA大于2.5,托福成绩525/ 雅思5.5分

  2、硕士学位申请者

  a、 本科毕业

  b、托福550/ 雅思6分

  ☆ 留学费用

  1、约$17,022 (9个月) 约$21,872 (12个月)

  2、ESL英语课程费用:约$5494

  注:学费以当年学校规定为准,以上为参考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
  • 下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热门文章
    推荐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
  •